熙溪图图

脑洞星人,资深腐女,骨灰颜控。。。

《此生践诺》一些问题的回答

看评论里有几个问题是大家都在问的,这里集中回答一下(*∩_∩*)~


1.梅长苏和明台是不是同一个人?

   答:宗主和小少爷是两个人啦~(>▽<)~!虽然我写得慢但是我脑子快啊……我早就脑补到两个人宛如镜像双生见面刀光剑影电闪雷鸣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快够!


2.宗主为什么没有认出谢玉?

   答:这个问题很没有水准啊童鞋,你随便翻一本起点小说,里面哪个男主在功臣名就坐拥天下之后还记得自己刚走出城乡结合部推的第一个boss的名字是叫王大狗还是王二狗的ᕕ( ᐛ )ᕗ?是不是是不是?

          咳咳,虽然侯爷他的等级比王大狗……【住嘴!……比一般的小boss高,但它当初确实是还无还手之力就被宗主弄狗带了,在宗主没看过伪装者的情况下,对他的印象可能还没有虾酱深,如今第二世十几年都过去了……一眼两眼没认出来很正常嘛……

          反正第三眼就会认出来了*´∀`)´∀`)*´∀`)*´∀`)


3.梅长苏和明诚什么时候见面?

   答:现在的时间线发展到宗主和明台十四岁,明诚十八岁即将前往伏龙芝军校。两人见面要等到明台和于曼丽生死搭档返回上海后,而且宗主会先见到小少爷再见到阿诚哥的啦~


4.梅长苏会不会取代明台成为王天风得意弟子?

    答:不会。还记得我的文案吗亲?这篇文就是要让宗主大写苏实力秀智商啊<( ̄︶ ̄)↗[GO!]宗主会和王天风平级哟!~

          虽然宗主一直在点背从未被超越但是宗主很快就要走上狂炫酷拽霸的成神之路了【严肃脸



大概就是这些,如果还有别的问题可以留评问我,只要不涉及剧透我都会回答,就酱(๑•̀ㅂ•́)و✧



评论 ( 14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熙溪图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