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溪图图

脑洞星人,资深腐女,骨灰颜控。。。

此生践诺-回归预告

出个声证明我还活着( •̀∀•́ )。。。
连着三天考四门的大轰炸之后!我终于!只剩!最后!一门考试!
实习也快完了啦啦啦啦我好开心~\(≧▽≦)/~

最早明天最晚星期四(考试在星期四)我就回来啦~\(≧▽≦)/~日更日更嗨起来!!!~\(≧▽≦)/~
回来前,先放个下章预告( •̀∀•́ )——
(具体内容以正文为准)

————————————————————————————————————

梅长苏撑起身子贴近王天风耳侧,细密柔软的发丝垂落在他肩上,似乎还带着坤泽特有的淡香。

动作暧昧似水,声音森寒如冰——

“他们,是不是打算让你标记我。”

评论 ( 33 )
热度 ( 37 )

© 熙溪图图 | Powered by LOFTER